跳至主要内容

有点困

  我生病了。
  不太好啊,这种感觉。
  早上起来,嗓子干疼干疼的。边刷牙边照镜子时候,发现扁桃体发炎了。真是奇怪,我明明很注重保暖措施啊,怎么会感冒生病呢?果然,生病就是一个晚上的事。因为疼痛,我连早餐都难以下咽。去学校之前吃了几粒药,倒是好点了。
   一个上午都懒洋洋地趴在桌上,老师讲的课勉强听进去了一点。哎,真希望能快点好起来,后天就要去医院体检了,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。体检还要抽血和做胸透检查,简直讨厌得不行。
   我要赶快睡觉了。晚安,祝我有个好梦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阳台上的芦荟和仙人掌

这是我的第一个博客

2016年3月8日,我开通了博客。我想,这里(应该)会是一个我喜欢的地方并且能让我随心所欲的记录和写作(说是写作不太准确,但我想不到什么词来说明,大概跟涂鸦是一个性质)。我不得不抱怨一下,开通博客真的很费精力,光是注册就弄了很久,因为地区受限,验证码总是无法发送到手机上,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,我挺开心的😛。好了,就写这么多吧。

随心

明明应该活泼开朗的我,为何如此阴沉。渴望与阳光轻吻,想要瞧见葳蕤的花朵,所有明媚的事物都想亲近。我还是我。一个奇怪的我的内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