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阴雨连绵的坏天气☁️

连下了几天的雨,路面落满了大大小小的水洼。我不得不忍受鞋子被雨水浸湿和裤脚被泥土沾满的不适感。我讨厌这样的天气,粘腻、潮湿又灰蒙蒙的氛围让我原本就不好的情绪更加低落。一轮大检测(考试)已经过半,分数勉强达到预期。然而情况不容乐观,成绩如乘过山车一样起伏巨大,这并非我想要的结果。物理的分数并不体面。即便改卷子的老师把漏掉的4分补上,分数也没有总分的一半。物理这门学科实在太难了,我还要加倍努力呐!今天中午发生了一件让我很生气的事。在去学校的路上,一个小学生朝水洼处狠狠地踩了一脚,把地上的水溅了起来,很不巧,我正从他旁边经过。我听见耳畔有水花飞溅的声音,觉得脸上一凉。他是如此地厉害,都把水溅到我脸上了!我摸了摸双肩背包,湿了,不过所幸书包表面防水。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并没有停下脚步,仅仅是回过头去瞪了他一眼,否则我一定好好教育教育他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阳台上的芦荟和仙人掌

这是我的第一个博客

2016年3月8日,我开通了博客。我想,这里(应该)会是一个我喜欢的地方并且能让我随心所欲的记录和写作(说是写作不太准确,但我想不到什么词来说明,大概跟涂鸦是一个性质)。我不得不抱怨一下,开通博客真的很费精力,光是注册就弄了很久,因为地区受限,验证码总是无法发送到手机上,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,我挺开心的😛。好了,就写这么多吧。

随心

明明应该活泼开朗的我,为何如此阴沉。渴望与阳光轻吻,想要瞧见葳蕤的花朵,所有明媚的事物都想亲近。我还是我。一个奇怪的我的内心。